熱血青春

 李至正05.jpg 勇於追求夢想的娜米-傅小芸 酷帥而又易暴的大智-陸廷威 周有軒02.jpg 身不由已的飛仔-古斌 自負高傲的韓大佬-黃文炫

熱血青春,一起發揮熱血精神

陸廷威  - 我很衝動,但是我的心溫暖又會保護人      勇敢指數100

今年夏天我認為最 "熱血" 也最想嘗試的就是 - 跳傘 !!!!!
雖然要從很高地方跳下來需要相當大的勇氣
而且還要面對重力加速度的壓力

另一方面來說,若不是保持休閒的態度
很容易被我想像成在 "跳樓"
不過這種跳樓運動還真吸引了不少人呢!!

我的青春 partnr 選了  勇敢指數100分  的 " 陸 廷 威
既然是勇敢,那跳傘這方面應該對他來說就沒問題了~~

想嘗試跳傘...
是在很久之前,和家人出遊踏青時
看到遠方有人正在從事跳傘運動

我觀察了許久,還拿起望遠鏡觀察他們
心底就猛然湧起一股衝動,想去嘗試看看

不過自從前年爬過山後,從山上俯首,高度令我不敢想起我想跳傘那一回事

但希望今年的暑假可以去嘗試我的跳樓...
" 跳傘運動 "
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~


目標是從阿里山上跳下來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PS 如果是跟陸廷威一起跳傘的話,一定會變成噴鼻血而不是熱血 -///-

(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