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如同可怕的漩渦,一但陷入了,就無法回頭

但...真的值得嗎?

 

每個女孩,女人,都會擔心自己所付出的感情會沒有回應

擔心移情別戀,擔心他不愛自己了...

 

現實生活中,如果你身邊也有一個忠誠調查員,
你會雇用他
/
她來測試自己的另一半嗎?

如果是我,我會! 

誰能永遠保證自己的愛情能有收穫! 若心變了,感情也會淡了!

 

如果遭受背叛,我會很難過,但我知道我還是能繼續生存下去

不會為了不愛我了的他而廢寢忘食!! 因為,他都不愛我了嘛

如果遇到此事,朋友會是妳最好的依靠!

 

愛情不能勉強,若還未放情很深,那就撤退吧!

沒有忠誠信任基礎的愛情,真的經營起來很累...

若是放不下,那就是著原諒吧!  若你堅信他是一時情難耐而出軌

 也願意回頭,原諒他一次,再給他機會一次

說不定能讓彼此情感更堅固。

 

老實說我是還未曾遇過,都是和平分手

不過... 要是真的遇到了,我可能會受不了...

 我的朋友,曾經非常愛過一位男生。兩人起初感情非常的好

不過,當我朋友的男友,突然間,不約她出門,不來找她,不常CALL她

我的朋友當然懷疑了! 不過他仍選擇相信他,並且更用心的愛他

希望能盼他憶起她的好,還有她的愛。

 

 事情的結果並不如她所想的美好。

他男友在她更愛他的情況下,認為她不在意他

而正式提出與她分手,我也曾勸過我朋友

自此之後,她便不相信任何一位男人

甚至變得疑神疑鬼,常常找朋友打電話給她男友測試他

 

如果愛情變質成這樣,那還是愛情嗎?

 

 

要是愛情能永遠忠誠,那該有多好.....

八正文化部落格活動連結 :http://blog.roodo.com/octa/archives/989720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