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的夢想是什麼阿?   這是很多人都會問我的問題...

國小時,我說我要當老師...

國中時,我說我想當漫畫家...

高中時,我說我想當作家...  ((畢盡寫作,也是我熱愛的一件事。

現在,我說我想環遊世界,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。

受到朋友影響,連我也夢想著這個偉大的旅程。首要目標,就是存夠足夠的資金...

希望能在我奶奶...還能出國前,帶他盡興的玩過一遭。

 

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- 紫版主    偶然的進入她的幸福部落格,我很喜歡她的文章,寫滿了她滿滿的愛與幸福

令人看了都甜蜜起來。常常去看她的旅遊遊記,才發現,人能因夢想而遠大,要努力拓寬自己的視野。

 

曾經,我認為旅遊不切實際,沒有錢,根本甚麼都做不到,也不會讓你有多餘的時間完成你的夢想。

自從看了紫版主的文章後....,發現,一山還有一山高,寶島外的世界更是遼闊

因此,也讓我的夢想車站,連結滿了滿滿的車廂,載著我所有的親情,友情,愛情,四處遊蕩

列車的下一站,下下一站,下下下一站。永無止境的下一站,我有了夢想。

 

帶著年邁慈祥的奶奶盡興的去她想去的地方,是我的第一站。

帶著愛我的父母出國旅遊,是我的第二站。

和最好的朋友去做最瘋狂的事,是我的第三站。

和陪伴我的人走過世界各個角落,是我的最後一站。

 

每個站都有需要克服的困難,也有需要停站落角的時候。但是,我的列車不會停止行駛,會永遠的開下去。

夢想,是我的下一站。希望總有一天能實現夢想,讓車行駛。

觀望著我的天空,從飛機上看著生長的寶島-台灣。飛往各地角落,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遊遊記

讓更多無法出遊的朋友也能看到美麗的國外,更遼闊的視野。

 

天空依然澄明,外國的月亮並不會比較圓,但是,人生觀會因此而截然不同。

歡迎大家搭上我的列車,共同行駛向未來。

 

最後一次部落格徵文囉!!!!

拋開以往槓龜的挫敗,來參加部落客的暑假作業,最後一次 :)

部落客的暑假作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