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玩試用 金采踹痘精華霜

 

 

 

02.jpg

收到時,看起來小小一個,裡面可是精華內!!!

還附上一張小小的介紹~

上頭有介紹功用以及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抗痘治療、淡化黑色素、不留痘疤

一瞄就瞄到重點!!! 這些正是我所苦惱的~

因為最近猛起來調理的關係,本身痘痘已經少很多

尤其都只長一顆一顆零零落落的,雖不多,不是很嚴重

但也是很討厭,苦惱我很久~

因為已經調理的不錯了,所以拍起來怪沒效果

總不能拍個一顆,然後幾天後消了,再來說這產品多好多好吧?!

(因為我的痘痘本身就是過幾天會消)

 

我最嚴重的時候,額頭會冒滿痘痘,

但親愛的精華霜都來了

我的痘痘卻不見人影 -    -

 

所以!!!!!!!

我拿了更令我家人苦惱的嚴重面皰來給大家做示範

人家說少油、少辣、早睡會比較少有痘痘

但都沒有這瓶精華霜來的有用!!!

 

先來看看這瓶精華滿滿的精華霜吧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03.jpg

嘿嘿,這精華霜是類似米褐色

聞起來有點中藥味 XD

 

寄來時,沒好好收起來,差點被我媽拿去當眼霜來擦! 

這也差太多了吧~  也不看清楚!!! (還好他還沒擦  哈哈)

 

看完精華霜,就照著圖上說的,踹痘GO

 

 

 

 

 

05.jpg

「踹痘」字眼當成圖的背景製成。看起來還不錯吧~~~~

看到我塗的踹痘精華霜了嗎?

塗的滿滿的

還是掩蓋不住紅紅的痘疤以及痘痘呢 >  <

(真是替他難過)

 

但!!!!!!!!!!   注意哦~~~ 其實是要塗開的!!

剛剛去金采的FB看到小編的提醒才知道 :P   真相如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方法建議像一般保養品一樣,抹薄薄一層

並將精華霜均勻塗抹開來即可,除了不會感覺有白色殘留之外,

也才能讓長痘痘的地方充分吸收到精華霜的成分,

不要塗厚厚一層像在敷面膜一樣喔^^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哎呀! 我沒幫她推均勻.....

我想說有白白的是正常的呢 >   <

真是抱歉!!!!

 

不過還是感謝我的家人願意提供他的痘痘給我試用

嘻嘻!!!

他也得到了好報哦~~~~  快看 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04.jpg   

看吧看吧!!!!!! 你看把痘痘踹走

臉龐變多美

還有少少紅紅的罷了~

 

其實我要解釋一下,

為了讓痘痘消的更明顯,我可是所有抗痘、去痘、淡痘疤的東西

都往他臉上砸囉!!!!!

(時間大概是從8月初收到精華霜試用品開始的!)

也算是調理了大半個月.....

 

雖然以前也是用相同的東西,但好轉的現象都沒這麼明顯!

但,這次才多搭配了精華霜,狠狠給他擦完,

就已經消了這麼多

 真是神奇 ~~~~~

算調理大成功內!!!

 

難怪聽好多人都說「非常有效」

對有嚴重面皰的人,真是一大福音阿~~~~~

我那提供臉蛋的家人一直吵著我買給他當酬謝禮呢

哈哈! 真是一用就著迷了內 ^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 

就介紹到這裡結束囉!!!!!

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裡參觀

→  金采的FB粉絲團

踹痘大作戰ACTION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7Tryit?sk=wall#!/pages/%E8%B8%B9%E7%97%98%E5%A4%A7%E4%BD%9C%E6%88%B0ACTION/136181143131382?sk=w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