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海豚,是我認為世界上最可愛也最和善的動物。

以前小時候,常常有人問我 「妳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?」

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她 「是海豚」

「可是海豚又不能養」小小年紀的總是會考慮要把喜歡的動物拿來養

海豚不能養,就不能喜歡嗎?

 

從小對海豚就有一種憧憬

可能是以前看了浪漫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關係

總會希望有個「達達海豚」在身邊

所以,自小我就花了零用錢買了一隻屬於我的「安琪海豚」

她陪我至現在,有十年餘多。

雖然長大了,不能常常抱著它亂跑,

但我還是把它放在我的櫃子上,每天欣賞著。

 

無意中,我在「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」發現了此段文字....

 

在台灣西南海域中,有一群「白海豚」(又稱媽祖魚)


因為工業污染,以及漁民過度且不當的捕魚方式


使台灣海域的白海豚目前僅剩不到200隻!

 

不到兩百隻阿 !!!!!!!

雖然這是她們為了幫白海豚所辦的祈禱文徵文

但,請大家幫幫忙,一起傳撥這個消息吧

「為最後的白海豚發聲!」音樂盒串掛活動

別讓我心中的「達達海豚」消失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一起串聯音樂盒吧 !!! 為可愛的白海豚祈禱

音樂盒曲目
〈我的海洋〉
選自《我的海洋》++
〈鯨豚嬉遊記〉選自《鯨豚嬉遊記》

〈大藍〉選自《我的海洋》
++〈望海〉選自《我的海洋》++〈月光漫遊〉選自《鯨豚嬉遊記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