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幫忙按推薦一下吧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說到拉麵,總會令人回味起那湯頭的美妙鮮味,以及麵條嚼勁的Q軟。

每回到日本料理餐廳吃拉麵,都忍不住的想多叫一碗,不過餐廳的拉麵都相當的有 "價值"

都讓我的荷包大大的失血。

 DSC00245.JPG

(↑裏頭有玉米粒和小肉片 ^^ )      

 

想吃美味的拉麵,去日本吃道地的拉麵簡直是不可能的事,

想在台灣的日本料理餐廳吃到鮮美道地的日本拉麵料理,

餐廳又是屈指可數,就算找到,有不能全省跑透透的去品嚐阿!!

而現在....統一麵 新推出的『拉麵道』就能完成我的夢想

 DSC00091.JPG   DSC00093.JPG

(↑我買的口味~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↑背光暗暗的,不小心杯身被我照的好矮~"~)   

  

 

堅持和風的好味道,統一推出

『豚骨和風醬油拉麵』、『究極味增拉麵』、『博多豚骨』、『札幌味噌』、『和風牛骨』

各各都是道地的美妙日本風味,一看到就令人垂涎三尺阿!!

而這次我品嚐的道地滋味就是博多豚骨!!!

 

 DSC00092.JPG

(↑看到上面的料,就感覺真的很道地 XD)   

 

颱風天和三五好友到附近的全聯買儲備糧食(打算這幾天都不出門啦!哈哈)

除了一些愛吃的零食,"泡麵" 絕對是必要的颱風天主餐。

到了泡麵區,朋友們雙雙選著『拉麵道』的不同風味拉麵,

害我本來還想推薦給她們呢!! "原來她們都知道了"

 

DSC00244.JPG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,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泡我們的『拉麵道』來吃囉~

我買的是博多豚骨』,而我朋友買的分別是『札幌味噌』博多豚骨

 

(買到一樣的 -  - 跑了兩三家才找到拉麵道呢)

當作是個小小的聚會,大家圍在客廳享受著拉麵的滋味

一翻開,香味四溢,飄滿了整個客廳....

 

DSC00239.JPG 

(↑我發現我拿去墊泡麵的書都皺掉了 -3- 所以這次拿筷子壓著)   

 

朋友們互相分享自己的泡麵,大家都品嚐各種不同的風味

都吃的很滿足,說是幸福也不為過,畢竟颱風天很多戶人家都沒東西吃呢!!

多戶人家都受災受難,我們何德何能這麼幸福的還有東西吃?!

(也為那些受災的災民祈禱一下吧!!!!!)

 

而我買博多豚骨的原因,是因為我很喜歡那湯頭

嘿嘿,他說是以豬骨細火熬煮的喔,有獨特的豚骨香味~

 

DSC00090.JPG 

 (↑抽相機,說要撕開下面的框框)   

 

DSC00096.JPG 

 (↑非常不好撕 -/- ,撕完後甚麼都沒有,是沒中獎的意思嗎? Q ^ Q)   

 統一這次出的拉麵,可是全省連鎖店或超市便利超商都買的喔!!!

(不過颱風天,好像大家都買泡麵來吃! 還是拉麵道大家要搶拿相機? 害我都買不到 ~"~)

大家不妨去買來品嚐看看~ "美味的日式拉麵" ... 

LPIC3624.GIF  (吃相不好看,所以就縮小點啦~   -//-  旁邊的彎彎代表我的當時的心情 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我文章打的那麼辛苦,大家也幫忙推薦一下吧 

(↑耶! 我要泡囉~)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