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的可愛會讓你的理智超速,

那麼,我的可愛就是134公里。

一種違規的迷戀。

 

收到夏霏的情書,可愛的圖文書讓我翻好久,整個好甜好膩的可愛。

而且前面還有署名的簽名,超開心的          啦啦啦

 

甜心情書

真的,甜到讓我蛀牙了,細膩的文字,慢慢導出愛情的風味

一段段,一句句,簡單的文字,深遠的旨意

甜蜜的,我著迷了。

 

寂寞情書

寂寞,孤單,自己一個人寫情書

夏霏寫出對愛的孤單及傷痛,等待,或者思念

搭配著圖中的下雨,坐在地上,傘,寂寞亦然。

 

幸福情書

總有對的人在等你,愛是自私的,因為你值得

[我的勇氣在你的懷裡],圖中的熊抱著女孩,多麼依賴,多麼幸福。

有愛,有承諾。浪漫,比甜蜜更甜一點的幸福,是永遠。

 

心碎情書

分手。杯子碎了,心也碎了。地板裂了,感情也裂了。

感情的世界,總會出現裂痕,夏霏在書裡,給了救贖

看著那簡短的文字,想像愛情的模樣,真的,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。

原來也是能癒合的。

 

告別情書

封鎖,刪除,刪除,刪除,不再愛你了。離去和背叛,開心或傷心。

後來才知道,你就是彩虹,夏霏的告別,也能很感人甜蜜。

 

夏霏用她的文筆,以及嘿體的熊插圖。

營造愛情可觀的情書,想寫情書嗎?

抄下來,SENT。

深遠的愛情,透露著承諾以及感傷

謝謝夏霏的情書。

不用告別跟心碎,也不需寂寞。

也能很甜蜜幸福。

 

這是,夏霏情書134公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